怡伶是我大學的好友,記得念大學的時候,上課時常不怎麼專心的我,每到期中期末考,就一定會找怡伶借筆記、

借課本。大一下學期我被選為班代,我還托她下水當副班代。



大學四年中還好有怡伶的筆記,總是在緊要關頭中幫我一把。要不然我還真怕我被當不少科喔。







婚禮現場佈置的真是溫馨...





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





深情之吻...



元智大學資管系一直有個傳統就是直屬學長學弟的配對,都是按照學號來排的。啟堂學長及怡伶就是因為學號的連結,而造

就了這段美好的姻緣。1267一個特別的數字,搭起了兩個人姻緣線。一個85級一個86級。



從大一開始兩個人就在一起長跑到今日,真的不簡單。

大學時期的怡伶本來就是個活潑的女孩子。沒想到出了社會還是不改本性,去學踢踏舞。還有模有樣的在自己的

婚禮中表演給來賓觀賞。真不簡單...













真是個活潑美麗大方的新娘阿!!踢踏舞的地板是新郎自己辛辛苦苦的載到飯店再組裝起來的唷!!很感動吧...



本來想在早上幫怡伶拍些儀式的照片,但是最近工作實在忙翻了,所以只能參加最後的婚宴請客。因此照片都是

再婚宴上拍的。啟堂學長及怡伶在敬酒的時候,被昔日的學長姐們玩弄,還蠻好玩的。還好我有搶到幾張照片,

要不然就枉費了。呵呵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學長真是豪氣,一口氣乾完...真是男子漢...





每個人都是興奮阿...









期它精采的照片就請看我的相簿吧...:) 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pcshu&book=21

祝福怡伶啟堂學長白頭偕老....

婚禮真的很溫馨...真想把你們的MV收錄進來...呵呵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