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北住了兩年多,八德路一直是我上下班常常會經過的一條路,自從同事兼好友的小白

推薦我八德路二段連續三間好吃的店家之後,偶而下班經過就會選擇進去其中的一間享受

我美好的晚餐。

林東芳牛肉麵(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74號)

一般來說,我都會品嚐那美好滋味的半筋半肉的牛肉麵,首先我會先品嚐沒有加特製辣油的原味之後,再請店員幫忙加湯,之後再加入特調的辣油。只能說那滋味真是棒,牛肉及牛筋非常的順口及彈牙。對了,不要忘記點花干阿!

池上便當

別以為池上便當是我們常看到的連鎖店,這間池上便當可是獨立經營,他們的排骨及雞腿可是

炸的非常美味阿。配菜也不會太油,米飯又香又好吃。

楊州灌湯包

這家的湯包真的是沒話說,包在湯包裡的肉餡及湯汁真的非常甜,自然的甜。另外還有店家

自行製作的豆乾,一定要試試看,很扎實口感很棒。最近有新開發羊肉湯,這也是非常美味

,不會讓你感覺有羊騷味,還有一點點的中藥香味,真的很棒。

每當想停下來吃晚餐時,總是猶豫了很久,真是難選擇。記得有一次,同事約約下班去吃牛

肉麵,結果吃完林東芳又跑去吃了楊州灌湯包,這下可撐了。

有機會再把照片補上來,因為每次去吃都沒帶相機。

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喔!!附近蠻好停車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